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王  老  師           江蘇警官學院/馬前進               王老師真名王志國,是我上初中時的物理老師。   那時的王老師處于風華正茂的20歲出頭年紀,留著平頭,個頭不高,身體不胖,平時多數時間面帶微笑。   初二時開始學習一門新的課程——物理。平心而論,物理實在是世界上最有趣的學科,沒有之一,我至今還是這樣認為。   然而,實不相瞞,一開始學習物理時我學得很差,遠遠比不上我那同班的只比我大幾個月的堂表哥。   堂表哥的父親,就是我的堂姑父本身就是我所在初中的物理教師,堂表哥從小耳濡目染,接受堂姑父潤物無聲的熏陶,使得堂表哥從小就對物理興趣度高、知識面大,學習物理起來自然得心應手。   雖然我也很努力,還是很吃力,總覺得學得似懂非懂、一知半解,臨到解題,自然諸多不會,黔驢技窮。   俗話說: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看來,問題不是出在學習態度上,必是出在學習方法上。正因為如此,才沒有真正理解王老師上物理課所講的意思,整個人如墮云里霧里,頭腦中是雜亂的或混沌的,結果是不得要領。   費了如此之功夫,取得如此之效果,我有些著急,更不免有些大受打擊,心下氣餒,甚至有些害怕和討厭上物理課了。太沒有成就感了,太具有挫敗感了!這該死的物理,怎么這么難學!   相信我的異常表現讓向來善于察言觀色的王老師看在眼里了,也急在心里了。否則,后來的一幕就不會發生了。   那是大概距離初二上學期期中考試還有半個月左右的時候。一次,物理課下課后,在一個半公開的場合,王老師叫住我,鄭重其事、一臉嚴肅地跟我說:“如果這次物理考試考不到80分,我要找你好好談談!”然后就舉了我堂表哥物理學得如何如何好的經典例子,言外之意是讓我向他學習,不應該輸于他。   我沒有實力也沒有膽量承諾王老師什么,也不知道該說些其它什么才好,只好默不作聲,目送王老師的背影漸行漸遠,消失在教室之外。   我心中忐忑不安了:王老師要找我好好談談?那是什么意思?談些什么呢?肯定很嚴重吧?我又惶恐不安起來。   總之,我記住了王老師的這句話,讓它銘刻于心!   計劃之中的期中考試如期進行。說實話,考物理時,我只是盡力作答,至于分數能否達到80分以上,心中實在沒底,甚至認為連達到80分的可能性也微乎其微。   當天下午放周末假,我們這些占比達到99%的住讀生就各自回到了自己的家。夜闌人靜之后,我絲毫沒有考完試后的輕松和興奮,反倒是帶著焦慮的情緒入睡的。   真是應了那句老話,“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當晚就做了一個和這次期中物理考試有關的夢。在夢中,這次期中物理考試的成績下來了,我的成績竟然是可憐巴巴的76分,與王老師提出的至少80分的目標相差甚遠。   我夢中驚醒,心想這下算是完了,再也沒有心思睡覺了,開始冥思苦想著怎么去面對王老師。   隔天周一上學后,課間休息的時候,王老師興高采烈地過來對我說:“祝賀你!你的物理考了86分。”   太好了,期中考試物理我竟然考了86分!真是喜從天降!看來夢中之事只是一場虛驚而已!   圖片 從那時起,我對物理的興趣大增,王老師也不失時機地給我提供了不少有益的輔導。雙管齊下之下,我就像戰場上的勇將一樣越戰越勇,物理成績也越來越好。到初三時,我的物理成績在班上就名列前茅甚至數一數二了,在一次初三上學期的期末考試中物理竟然考了滿分。   其實在初三上學期的期末物理考試中,我非常從容不迫地提前半個小時就完成了全部答題,而且料定即使不考到滿分100分,96分之上也是穩操勝券的。   后來在教學樓的走廊上偶遇了王老師。王老師笑著問:“你能考滿分嗎?”   我心里擔心到時萬一考不到滿分會讓王老師失望,就說:“好像不能。”王老師聽完后有些面帶失望地走了。   開年又開學了,進入初三下學期。上學期的期末考試物理試卷發下來了,成績一欄赫然醒目地寫著:100分。   一見面,王老師就故作生氣地質問我:“你不是說考不到100分嗎?”我也裝模作樣地為自己辯解了幾句。   王老師雖然平時待人和善,但是上課對待我們還是很嚴肅的,絕不容忍違反紀律的情形發生。如果有同學吃了熊心豹子膽敢于在課堂上或自習時違反紀律,王老師先是把他們喊出教室,然后聲色俱厲地批評一頓,但是從不處罰。   時間一長,同學們自然由淺入深地理解了王老師的一片良苦用心,就不再違反紀律了。如果用“刀子嘴,豆腐心”來形容王老師,那是最恰當不過了。   當然,我也有管不住自己嘴和同桌在自習課上講話被王老師發現并被耳提面命教育的時候。   王老師的“豆腐心”我倒是親身領教過多次了,其中一次還是初三上學期開學后的那段時間。初三的物理課開始了,王老師要求每個同學準備一個作業本做作業用。父母沒錢,我也不好意思再找他們開口,就一直沒錢買這個作業本,也一直沒有做物理作業。   這樣大概過了約一個月左右。一天上晚自習課時,王老師把我叫到學校分配給他的辦公室兼臨時臥室里,表情很嚴肅,二話不說從辦公桌下的抽屜了拿出一個嶄新的本子給我說:“用這個本子把前面的作業全部補回來。”   我用王老師免費贈送我的這個本子將落下了一個月左右的物理作業在兩個晚自習課上全部補了回來,然后交給了王老師。   我想,王老師當時之所以沒有問我原因,也沒有斥責我,很可能是因為他對我的貧苦家境早有所聞吧。   可惜,中考時物理沒有考到非常理想的成績,有些愧對王老師了。   初中畢業后直到幾年前,一直沒有見過王老師,差不多快二十年了。2016年下半年的時候,一個熟悉而又陌生的聲音從電話那端傳來,才知道正是當年的初中物理老師王老師,真是讓人喜出望外!   在電話里,王老師一如既往地言語和氣。一番交談方知,事情是這樣的:王老師的女兒研究生畢業了,是進入民辦高校還是公辦高校,目前仍然猶豫不決、舉棋不定,想聽聽我的建議。   我也是初出茅廬,哪里有什么建議,只是非常謹慎地說出了自己一些不太成熟僅供參考的粗淺看法而已,具體怎樣還得取決于王老師女兒自己。盡管如此,王老師還是不斷地表示感謝。   回想起來,當年讀初中時,王老師的女兒剛剛出生,可愛得人見人夸。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瞬之間,王老師的女兒也研究生畢業了。   屈指算來,王老師現在應該年近知命之年了,歲月也多少會在王老師那里留下印記,但是王老師應該還是風采依然、不減當年吧。 +10我喜歡

張像,祖籍湖北天門,2002年11月出生,現為北京某中學學生。        李川出生在一個小山村,因家里窮,只能在山野里度過他的童年和少年。他常常呆呆地望著遠天,直到黑夜降臨,記憶里最多的是溪水和荒草。日子一天天過去,當李川成長為青年,他腦子里忽然萌生了一個模糊的念頭。那天黃昏,他立在村口,看見山頂上一只老鷹追逐著一只小鳥,它們的身影漸漸消失在空濛的夜空中。他正要轉身回家,驀地一個物件掉下來,落在腳邊——一只小鳥的尸體。他不禁大吃一驚:這小鳥為什么死去?他環顧四周,發現死亡無時不刻地發生著,當暮色四合,白晝也死去了。   那一天,他發下宏愿,要解開世間生死的謎團。   雖然一貧如洗的家境,讓李川無法獲得外出學習的機會,可他從不放棄,把周圍能夠找到的書籍通讀了一遍。其中最厚的就是鄰居借給他的一本老字典,他花了大半年時間反復研讀。在燈下,他摩挲著那些發黃的紙張,看見字典里排列有序的字,有點像山坡上的那片樹林,有風吹來,樹林里發出簌簌的響聲,眼前字典里的字仿佛也活動起來,顫抖著要從紙面上跳出來。有那么一會兒,他覺得字典里的字宛如人形的方陣,從第一個字到最后一個字,似乎昭示著人從生到死的過程。那密密麻麻黃豆一樣的字讓他困惑而暈眩……       又是一個黃昏,就在李川18歲生日那天,他走到村口的路邊看星星,突然一個衣著怪異的人沿著村里唯一的馬路朝他走來。那個人全身上下被黑布圍裹得嚴嚴實實,只露出一雙眼睛,熠熠發光的瞳孔令人不寒而栗;一件黑色斗篷頂在頭上,兩條黑帶一直拖到腳跟。他的身體周圍,很多像螢火蟲一樣的光點環繞著飛旋,讓他看起來如同黑幕上的一簇光斑。   李川愣愣地看著那個黑衣人,心里一陣驚悚。他正思忖自己以前從沒有見過這樣的人,黑衣人走到他的面前停下,發出一連串很細的語聲:“常言道,‘寸金難買寸光陰’,但在我這里,你可以用你的時間換金錢,一年換1萬元。小伙子,你的壽命是90年……”李川太想走出這個貧窮的小山村了,他總渴望到很遠的地方去讀書、看看外面的世界,于是不假思索對黑衣人說:“我把我的20年給你,請給我20萬元。”   “哈哈哈,沒問題!你馬上得到20萬元。祝你這剩下的52年過得愉快!”黑衣人說完就消失了。   李川很想回家,但他發現自己走不動了,低頭一看,原來自己的雙腿消失了。一絲恐懼浮上李川的心頭。他想用手指往腿上掐一下,看看自己的腿是不是真的沒了,沒準只是夜里瞧不見呢?但他發現自己根本無法使用雙手,因為他的雙手也消失了。他越發感到害怕,便大聲喊叫起來,但他喊不出來,因為他發現自己的嘴和喉嚨也消失了。李川驚慌失措,他用自己僅有的肌肉瘋狂掙扎,歇斯底里沒完沒了地在原地打滾。       不知過了多久,李川慢慢醒過來了。這時東方已經有一點陽光,天上的星星也轉了一圈。他坐在村口的路旁,下意識地看了看自己的手腳,咦,都還在呢。“原來那只是個夢,”他自言自語,意識到自己昨晚是在村口的路邊迷糊過去了。這樣馬馬虎虎過了一夜,但他并不感到困,起身向村外走去。   走了大約四、五里,李川看到了路邊那塊約半個足球大小的藍色石頭。那塊藍色石頭一直以來就在那里,他來來回回見過無數次,可今天一看李川似乎感覺那石頭有點特別,具體怎么特別,他也說不上來。李川盯著那塊石頭很久,最后決定把它帶回家。   幾天以后,一半出于好奇,一半為解開心里的疑惑,李川向親戚借了一筆錢,帶著那塊石頭去了省城的地質研究所,請專家幫忙鑒定。兩個專家一個用放大鏡一樣的儀器端詳著,另一個用一把鑷子在石頭邊上比劃著。兩個小時過去了,那兩個專家對視了一下,一起走進了里屋。不一會兒,一個帶眼鏡的老頭跟著兩個專家出來了,自稱是研究所的所長。所長瞇著眼,問李川愿不愿意把石頭出讓給他們,所里支付20萬元。一聽這話,李川心里狂跳不已。   李川不敢久留,拿了20萬元錢立刻離開了地質研究所。他沒有回家,而是直接去了機場,買了一張去往首都的機票。他知道,在首都,有一所全國最好的研究生命科學的大學。他在大學旁邊的小區租了一間房,專心致志地復習準備,隨后參加了招生考試,終于如愿考上了那所大學,研習他向往的生命科學。   李川37歲時,已成為生命科學研究界的紅人,并且開了幾家公司。可天有不測風云,他的研究遇到了瓶頸,他經營的公司也面臨著資金周轉的困難。一天晚上,他的秘書走進辦公室,說:“如果公司再不投入資金,項目很快就得停,實在進行不下去了。”李川問:“難道我們聯系的那幾個投資人不愿意嗎?”秘書說:“誰也不肯吶……”李川沉默了。他透過玻璃墻望向夜空,一陣惆悵和憂傷。猛然,他腦海里浮現一幅畫面:將近20年前,同樣的夜空下,一個黑衣人……   李川立即讓秘書訂了機票,輾轉回到了他出生的那個小山村。他不顧勞頓,徑直去往了村口的那條路邊。路早變成了寬闊的水泥路,兩旁明亮的路燈高懸著向前延伸。而那個黑衣人已經站在那里了,樣子一點也沒變——黑斗篷,瞳孔里閃著寒光,但身旁多了兩只黑箱子。“我知道今晚你會來,”那人發話了,“以你現在的身價,一年可以值100萬元,20年可以換2000萬。”沉默了片刻,那人繼續說:“這兩箱里是100萬現金,剩下的已經打入你銀行賬戶里了。”說完,就笑著消失了。李川呆在那里,轉念一想,說不定又是一場夢、這一切都是假的呢。但他掐了自己一下,覺得揪心地痛,留在地上的兩只黑箱子也是那么刺眼!   李川知道自己只能活到50歲了,但他并沒有說給誰聽,只是用心做著他的研究、經營著他的公司。由于資金的注入,他主持的生命基因工程取得了突破性進展,離真正的成功近在咫尺。李川過完44歲生日的那天下午,路過一座公園時看見一個比自己年輕得多的人,在訓斥著一個滿臉稚氣的孩子。他嘆了口氣,身邊的人都在感受著生命的活力和遙遠未來,哪怕充滿了矛盾。而他已經看到了自己生命的盡頭,感受到了歲月沉重的力量。       李川47歲時,接近成功的研究再次受阻。第二年,研究跨越了屏障,進入最后的沖刺。再一年,他的生命基因工程項目取得成功,能夠把一只白鼠的壽命延長至60年。   李川在他50歲生日的前一天,躺在床上對他的助手說:“請立即給我做基因改造!”“可是我們從沒給人做過啊?”“沒事,我就來當這次的實驗對象。”   那天晚上,李川在夢里遇見了那個黑衣人。“你欺騙了我,”黑衣人冷冷地說,“你現在的理論壽命已經達到了200歲。”“我沒有騙你,我向你支付了我的40年。”“可是我本來只想讓你活50歲的,”黑衣人嘆了口氣,繼續說,“你知道我已經過了多少年嗎?”“不知道。”“20億6592萬3021年。這些年里,無數生命被我用金錢迷惑。在這無數生命中,能擺脫我對人類生命束縛的,你,是第一個。”   李川微微一笑:“人類固然有貪欲的特性,但更有求知探索的本能。我癡迷于探求生與死的奧秘,心無旁騖地鉆研生命科學,我逐漸悟得了生命科學與物理學、化學、天文學、哲學等的交叉融合。我只是運用了一點各門科學的交叉融合,因為它就是宇宙定律,是不可被打破的,所以,你本身就不應該存在。”“呵呵,”黑衣人也笑了:“被你看出來了,我只是一個量子場的存在,在擁有無數觀察者的地球,我是不可能實際存在的。既然這樣,那么,我還是走吧。”   108年后,李川逝世,享年158歲。李川為什么沒有活到理論上的200歲呢?無人知曉。   “嘿,你在這干嘛呢?我找你半天了,趕緊回家吧!”李川睜開眼,瞥見了自己的父親。他猛地坐起來,看看四周,自己還在那個村口,還是當年的土路,四周毫無變化。“難道只是夢?”李川想。   李川并不知道,自己到家后,村口處出現了一個量子通道,一個瞳孔發光的黑衣人從里面走了出來……   +10我喜歡

文/陳飛飛               我騙了你,騙得了你們的信任,小李邪魅一笑,但是你是沒有機會去報警了,沒有絲毫猶豫,面對手無寸鐵的小紅,只見鮮血灑滿白玉般的墻壁,小李撕下保護套和還剩下幾粒安眠藥,拿出手機向老剛打了電話    喂喂......老剛,你們家里來強盜了.......語言很是倉促和驚恐。    老剛聽見玻璃被敲碎,小李的聲音便再也沒響起,老剛意識到是出事了,想著自己女兒小紅和妻子也在家里,心急如焚的老剛首先報了警,便直接從出差的半路上原路返回,便急忙聯系平日一起干事的兄弟,先去自己家看看,自己回去估計還要兩個多小時,老剛心想自己本來就是一名退休警察,現在盜匪還跑到自己的家里去了,簡直不能饒恕,老剛越想越氣,但是高橋上車輛串流不息,這讓老剛猛然想起當年一起緝毒的時候。     幾個兄弟正在警局任職,立馬調動人員去老剛家里,并叫老剛注意開車,一只手可不像兩只那般靈活,說完并急忙掛了電話,因為他們知道老剛打電話的時候可就沒能把握方向盤。     只見橋上兩車猛然相撞,大火彌漫,無一生還    他們擔心的事情終究還是發生了。     老剛的警友們,已經到達,被眼前的場景所震驚到了,小紅已經......     他們看著這個看著長大的孩子,就被殘忍殺害了,慢慢的他們發現了小李倒躺在了樓梯上,像是被人從樓梯上推下來一般,他們叫醒了小李并問問當時情況。     小李摸了摸后腦勺,說著,我當時在二樓去看看阿姨(小紅的母親)怎么樣,吃完飯后,當時阿姨說有點不舒服就上去睡覺了,樓梯走到一半,突然我聽見了窗戶被人敲碎的聲音,我便加快了步伐,可誰知,我一到上面就被兩個大漢一腳踢到了樓下,我就暈過去了。    小李突然反應過來,對了,小紅母子倆沒事兒吧,說完警官低下了頭顱,小李立馬站了起來看到地上的血跡和蓋在白布下面的小紅和阿姨,失聲痛哭,說著準備搶走警察手中的槍,被及時制止,小李泣不成聲的說著 。    我真是沒用,是我害死了她們母子倆啊,老剛要我照顧她們母子倆,我卻......話沒說完,小李狠狠地給了自己幾巴掌 。   警察叫人把小李帶去醫院檢查檢查。     說道:小李不要擔心,這件事我們會好好處理的,你先去醫院好好養傷,說罷,小李擦了擦哭紅的雙眼,說道如果需要什么幫忙盡管說,一定要揪出這兩個兇手,小李漲紅了臉龐,捏緊了拳頭,讓人感覺要與兇手一絕生死。  片刻,小李離開了小紅家被保送去了醫院,警察們才意識到。  老剛了,這都快三個小時了,按道理應該也回來了,有老剛的話這個案子也許會好破一點,直到凌晨三點,老剛電話不通,人遲遲未見,警察們意識到不妙。    突然,電話響起,趙警官接起來電話,手機砰然落地,瞪圓了眼睛,滿滿的不敢相信,一起工作這么多年的“戰友”就離他遠去,他也意識到這件案子的嚴重性,一夜之間,老剛一家被陷害,老趙(趙警官)遲遲沒有緩過來,心如刀割。 老剛的房子被警車團團圍住,無關人員不得踏入警戒線內半步,紅紅的大字貼在了老剛家門口,等到大批專業人員緩緩進入,讓人寒顫,仿佛房間里還充滿著血的味道,進一步檢查小李也匆匆從醫院趕了出來,前往老剛家里,協助老趙共同破案,老趙看到小趙腦袋上滿是膠帶便說道:你來干嘛,不好好在醫院休息,你現在可是我們唯一的證人,你若有所閃失,這案子只會更加復雜。 小李便生氣的說道:老趙,小紅一家待我不薄,你們是看著我倆長大了,現在他們一家遇難了,我豈能待在醫院里恍如無事一般,說罷,便立即上樓去了解情況去了。    醫護人員看見小李:請止步,不能破壞案發現場。    小李便補充到我是當時的幸存人員,我希望能夠幫助你們盡快發現線索,在老趙的允許下,醫護人員允許小李協助調查。    一個月過去了......   案子卻沒有半點進程,讓人疑惑的是,案發現場居然沒有半點作案痕跡,事情越發蹊蹺,也讓趙警官抓破腦袋,百思不得其解。    老趙找來小李,看到小李面容憔悴,便問道   小李說著說著眼淚滴在地上,我無能,我沒能保護好他們母子倆,現在找出兇手我也無能為力,我每晚噩夢纏身,都是他們被殘忍殺害的場景在我腦海中若言若現,老剛啊,老剛當初把我從孤兒院接過來,我還想著以后好好報答他們,可是.......    老剛和你是看著我和小紅長大的,您一定要好好的,說罷,給了老趙一封信補充到過幾天再打開吧,頭也不回的離開了,老趙發現這封信似乎有一點“重”,但老趙也沒多想,一個電話又把老趙帶入了案子中   不久,小李的死訊傳來,第一時間傳入老趙耳中,老趙驚了,老趙突然想起那天小李的來訪,掏出那封信,只見幾個紅色的大字,我現在很快樂,老趙請放心,我服用的安樂死,終于可以了結噩夢了,這顆子彈是我能夠提供的最后的東西了。    這就讓老趙再次陷入了深思,接著老趙發現信封中還有東西,發現是一顆老式子彈,便立馬安排人員去調查,得知這20年前的一顆子彈,可是這和二十年后的今天又有什么關系了,這案子似乎已經到達了瓶頸,種種不得其解,難道是當年老剛緝毒的那伙?可是早早地就已經整治完成了啊?老剛平時也待人友善,雖說性子較急,但也不該與誰結下如此大的怨恨啊?種種猜測在老趙腦海里翻騰,卻未能得出答案,這案子慢慢被忽略,也有新說法層出不窮,說老剛帶著一家出去度假,不幸老剛心臟突發,發生車禍,無一生還等等說法......     可誰知老剛當年最后一次緝毒,就是在二十年前,那一次執行任務失去了右臂,而他們不知道的事,讓他失去右臂的那個吸毒者被老剛一槍斃命的子彈就是老趙手中的子彈,這事情并沒有引起重視,向外說道因為毒癮大發,瘋狂之至,襲擊剛警官,老剛痛失右臂,不小心被警員一槍打死,而他便是小李的父親,但是小李看到的是父親將老剛撲倒在地,只有一臂的老剛顯然不是對手,不過一會兒,被老剛一槍打死,直接推倒   手中的帶給父親的飯碗跌落在地,顫抖著,小李在隔壁直接嚇暈過去,一醒便到了孤兒院。    大學時的小李意氣風發,頗為帥氣,是一可塑之才,上大學結識小紅,便成了小紅的男朋友,進入了老剛家許久,得老剛賞識,“阿姨”喜愛   只有小李知道老剛所為和那個當年拋下他們父子倆的“阿姨”......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f6eaa96 的頭像
    wf6eaa96

    陳培倫的優質必買清單

    wf6eaa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